噼里啪啦

个人林秦文包看置顶 \ 我梦寐以求,是真爱和自由。

【林秦AU】大娱乐家(六)


其实顾大荣谈不上喜欢谁,他只是看到好看的男人就想弄上床。


——

(六)
 
顾大荣跟在秦明身后,渐渐加快了步伐,与他并肩后,才道:“这才五点多,不如我挑个地方,一起吃顿饭?”说罢,自顾自地笑:“老弟,见你一面可太难了。”
 
秦明目不斜视:“我不饿。”
 
顾大荣知晓秦明不易接近,圈里其他世家二代都与他或多或少有些交情,只除了秦明。

得不到的总在骚动。秦明越清高自持,越引得顾大荣心痒难耐。
 
赵大宝将车停在茶楼前,摇下车窗,见秦明身边站了一个高大的男人,男子戴着墨镜,论年纪和身段都像顾大荣。两人正在话别。许是林涛的警告起了作用,赵大宝这时再看顾大荣那张称得上英俊的笑脸,多少觉出些不怀好意的邪恶感。
 
他摸出手机给林涛打电话,林涛却没接。赵大宝飞快地拉近手机镜头,拍了一张两人的侧影,登录微信传给林涛。
 
顾大荣瞟一眼秦明的车:“老弟,我中午喝了酒,不能开车,这个点打车也难,不介意送哥哥一程吧?”
 
秦明平静地看向他:“可以。”
 
顾大荣十分殷勤地赶上前几步,替秦明拉开了后座车门,自己也笑呵呵地钻进车内,与秦明隔了十公分左右的距离坐下。
 
赵大宝有些纳闷,手指藏在裤兜里继续给林涛发微信——少爷让他上车了。
 
秦明冷淡地问:“顾先生,去哪里?”
 
“哎,怎么叫得那么见外呢,叫大荣就行了!”顾大荣想了想:“我去滨湖新区。”
 
G城并不算大,可滨湖坐落在城北与邻市的交界处,距离市中心有4、50公里的车程,此时是傍晚高峰期,算上堵车的时间,一去一回至少需要两个小时。
 
这样一来,即便秦明没有答应他的晚餐邀约,仅路途中的时间也足够顾大荣这个风月场上的老手向他施展魅力。

途经市中心时,车行速度缓慢。秦明没待对方开口,先问道:“顾先生想必是清楚的,关于《侠者》,顾导倾向由林涛饰演男主,我作为他的经纪人,也觉得各方面都很合适。只是不知道,顾先生是否有参演的打算?”

秦明这话说的直白,顾大荣一听便明白过来,他讪讪地笑了两声:“怎么?小涛儿还在记我仇呢?他这样可就没意思了!都是好这口的,谁还不知道谁呢?”

他朝秦明暧昧地眨眼。

秦明几不可察地皱了皱眉:“林涛一向不与人结怨,我倒很好奇,是为了什么?如果是误会,尽早解开也好。”

顾大荣听秦明口气认真,心想林涛竟然没在秦明面前告他的状,当下便做出一副忏悔模样:“老哥我别的毛病没有,就是这张嘴,一喝酒就口没遮拦的。真的没多大事,我喝多了,在厕所里碰着小涛儿,对他说了几个黄段子。大家都是带把的爷们,你说就为了这,躲了我三年,也躲了我老爸三年,不至于!是吧?”

秦明神色还是淡淡的,也不因对方的粗俗而流露不悦,只是口气平淡地说:“这些年,错过顾导三部戏,确实遗憾。”

顾大荣跟着他转了话题,眯着眼睛像是回忆:“是啊,我记得,林涛那时,刚25岁,他介于少年和青年之间那股子气质真好,我老爸一眼就看中了,我去问他要男主演,他老人家都不松口,讲实话,这资源要是便宜了别人,我可不带服气的,也就是小涛儿了……”

顾大荣口气软下来,秦明倒警觉地绷直了背。

“看来顾先生很欣赏林涛。”

“欣赏!”顾大荣频频点头:“当然欣赏。”他舔了舔嘴唇,不知想起了什么,有些遗憾地又摇摇头:“只是可惜了,他近几年走起了硬汉路线。其实我知道,新生代花美男多了,圈里就缺股阳刚气。可是怎么说呢……”顾大荣叹了口气:“他现在的路线也有点过了吧。又是蓄胡子,又是抹黑粉的,他也才刚28,正是年轻的时候,我说老弟,你可别不高兴,咱也应该顺应潮流,现在的小姑娘,不好这口啦。”

秦明顺着他的话讲:“我对林涛的造型和路线没有做过太多的干预,一般会尊重他自己的选择。”

顾大荣像听了个笑话似的,他放松地靠上椅背,看着秦明平淡的表情正经的脸,便忍不住去想象眼前这座“冰山”若是热烈起来,会是什么样子,他道:“我的秦少爷,您可是金牌经纪人,艺人要是对自己的把握都那么准确,还要经济公司干什么?我给你看几段视频啊,你找找林涛应该有的感觉!”

顾大荣掏出手机,翻翻找找,过了几分钟,才将手机递到秦明面前。

视频画面中的林涛留着干净的短寸,身穿成套的蓝白校服,他坐的离镜头很近,皮肤清爽白皙,下巴和两颊生了淡淡绒毛,很有点少年青涩感,他怀里抱一把尤克里里,一手轻拨和弦,阖着眼睛轻声唱——

“只怕我自己会爱上你,不敢让自己靠得太近。怕我没什么能够给你,爱你也需要很大的勇气。”

怦怦。怦怦。

秦明心跳乱了两拍,手指也顿住。

顾大荣笑道:“我没说错吧?我这还有呢,都在这个相册里。”

他伸手去够手机,不料竟被秦明躲开。秦明自顾握着他的手机,按了返回键,将文件夹中林涛相关的图片和视频都看了一遍。

他面色沉下来,看的顾大荣心头一凛,徒劳地解释:“老,老弟啊……我只是纯欣赏,真的!你看看,我手机里很多相册的,我欣赏的同行都,都在里面。”

他心里猜测林涛和秦明关系不浅,到此时才后悔自己话多,也是太迟了。

秦明手指飞快地动了几下,就将手机中林涛相关的文件都删除了。

饶是顾大荣顾及面子,也有点坐不住了,他嚷嚷道:“你怎么删我东西?谁,谁给你的权利?”

秦明将手机递还回去,目视前方,没再给他一个眼神,声音冷得像冰,对大宝说:“停车。”

赵大宝一直留意着身后动静,此时听见秦明的命令,立刻踩了脚刹,靠边将车停稳。

顾大荣愣在当场,想再与秦明理论,刚看清他脸色,便悻悻地把即将脱口而出的话咽了回去。

赵大宝下车,拉开车门,礼貌而疏离地为顾大荣让了条道:“顾先生,请吧。”

顾大荣人高马大,若是只有他和秦明两人,秦明从体力值上便不是他对手,只是赵大宝生得健壮,黑起脸来也很有一番气势,顾大荣再愤怒,也只能先吞下这个哑巴亏,灰头土脸地从秦明车上下来,对着车尾排出的尾气一阵咬牙切齿。


赵大宝有点战战兢兢的,等了好一会,才问:“少爷,咱回家么?”

秦明还没回话,他的手机就响了,大宝看了眼屏幕,汇报道:“是小黑。”

他接起,开了扩音,小黑着急忙慌的声音瞬时响彻车内。

“秦总,有麻烦了。涛哥在医院被认出来,这会他那间病房给围得水泄不通,我挤不进去,他也出不来,有不少照片已经流到微博和论坛了。”

秦明拧眉,声音扬高了些:“怎么了?为什么去医院?”

“涛哥,涛哥没事。是顾编剧,顾编剧她突发急病,涛哥非说是他的责任,亲自送她上医院,走的匆忙,这伪装措施没做好,就给认出来了……”

秦明松了口气,可心里沉得像压了块巨石,他缓缓说:“知道了。”


秦明使了些手段,先请院方派保安疏散了围观人群,又令公关部连夜与各娱乐媒体和营销号取得联系,确保此事不会大范围扩散。

只是,自媒体时代,人人都是媒体。秦明能疏通主流媒体,甚至能买通不入流的营销自媒体,却拦不住老百姓八卦,即使处理及时,#林涛送女友看病#、#林涛女友#、#林涛医院被堵#等话题仍快速上了热搜榜。

公关负责人电联秦明,表达自己的意见——新戏正在拍摄中,与剧组主创传点不痛不痒的绯闻算不上什么大事,林涛亲自送突发急病的编剧上医院,只要营销得当,不仅没有负面效应,还能拉路人好感。

秦明沉默地听完,只说了两个字:“撤掉。”

赵大宝抖抖肩膀,打个冷战,在心里为林涛念了句“阿弥陀佛”。

林涛被小黑护送着,从医院后门溜出来,钻进秦明的车时,长长舒了口气。

他直觉车内气氛不对,看眼秦明神色,本能地认错:“对不起对不起,是我疏忽了。顾晓蓉是吃了我点的饭菜,才犯的胃病,要不管她,我良心上过意不去。我会发微博澄清……”

秦明打断他,对大宝道:“还不开车,等着狗仔来拍么?”

口气是难得的暴躁。

赵大宝忙应了一声,快速发动车子。

林涛碰了一鼻子灰,边打量秦明,边心想——不应该啊,怎么气成这样?难道还有别的事儿?

他偷偷瞄了眼手机,这才看到赵大宝两个小时前给他发的微信。

林涛“腾”地坐直,没头没脑道:“你跟顾大荣说话了?!你还让他上车了?!秦明你知不知道,他是个什么人?啊?”

赵大宝听着林涛瞬间拔高的声音,出了一身冷汗,显些操控方向盘撞上电线杆。

秦明没理他,仍是命令大宝:“送林涛回酒店。”

林涛脾气上来了,讲话也冲:“他都跟你说什么了?我跟你讲过多少遍,顾大荣不是什么好东西,你怎么就不听我的?”

他像个闷头打拳的人,一拳一拳塞向沙袋,沙袋陷进去,很快又恢复原本的形状,林涛打到手都疼了,沙袋还是那只沙袋。

秦明毫无反应,抿着唇不回答他。

很快便到了林涛之前入住的酒店,他路上发了通火,此时冷静下来也有点后悔,可秦明一声都不吭,他便也开不了口主动讲和,最终冷硬着面孔下了车。

赵大宝提醒吊胆一路,好不容易将秦明安全送到家,他才稍稍松了一口气,看一眼后视镜,心内一咯噔。

秦明道:“赵大宝,你这么喜欢通风报信,从明天起就去给林涛开车,不用再跟着我了。”

tbc

5月8日 天气大雨 赵大宝看帖记录

回复数 17446
八料汇总帖,林秦和顾家两兄妹不得不扒的关系

回复数 13524
顾大荣到底是喜欢秦明,还是喜欢林涛?有人来涛一涛嘛?

回复数 11357
秦太子喜欢林涛是毋庸置疑的,然后顾家两兄妹也都喜欢林涛?nili涛涛拿了玛丽苏女主剧本么?233333333333

回复数 9523
我昨天就在医院,围观了林涛和顾妹子,不觉得有cp感,完全没火花,八卦的都散了吧

回复数 8213
从昨晚到现在,没有任何一个娱媒发新闻,连营销号都没动静,话题刚上热搜就被撤,这不是秦太子使了手腕,谁信啊?

回复数 8159
统计贴!林涛顾晓蓉相关共上热搜8次,8次都被撤了。听说撤热搜比买热搜还贵?昨晚秦太子破费不少啊,这扑面而来的霸总风

回复数 7458
弱弱说一句,经过昨天,我觉得自己可能一直以来站错了攻受

回复数 6667
那个说弄反了攻受的,秦小公举只是对老公占有欲强了那么一点,林秦不逆哦!

5月8日 天气大雨 赵大宝发帖记录

【树洞】为什么我老板和他的男朋友吵架,倒霉的却是我?

主楼 事情说来话长,我也不能说的太详细。简单说,我老板和他男友一直蜜里调油,好得能穿一条裤子。今天老板男友突然让我汇报老板行踪。我觉得挺正常的,以前也不是没有过类似情况,事实上我老板从来不抵触他男友的任何行为。

我老板因工作关系与x男有所交谈,并让他上了自己的车,我将情况向老板男友通报,谁知道事情暴露后,老板和男友大吵一架,不欢而散。

老板对我发动冷漠暴击,原话大意如下——
“xxx(可怜的宝宝我),你这么喜欢通风报信,就去给xx(老板男友)开车吧,不用再跟着我了。”

此时此刻,无辜的我,只想问一句话——
贬职就算了,不会还要降薪吧???555555555555

未完待续

文里唱歌那段确实是有视频的
指路b站 关键词 李现情非得已
如果没看过 强烈推荐哦
 

评论(26)

热度(4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