噼里啪啦

个人林秦文包看置顶 \ 我梦寐以求,是真爱和自由。

我老公,一个大写的胡歌黑。
每天都“又在看傻逼啊”“还没我长得好看”“我和胡歌到底谁好看”“如果必须在我和胡歌之间选一个人做二百五,你选谁”(他真二百五,见笑见笑了)
昨晚下班回来十一点多,开电视,傲娇地说,勉强陪你看下傻逼,一看他就看进去了,看到一点多,还不肯关电视
我困死了,说睡觉吧
他说不不不我要看完这一集
看完第六集又说要看第七集
(还好宝宝早就充好会员)
我开玩笑说神经病啊,熬夜看“傻逼”?
他说,你当我没说过。

艾玛,这要黑转粉的节奏哎。
怕怕
以后该不会轮到我去问他“我和胡歌谁是二百五”这种二百五问题了吧


(今年也许可以花他的钱买如梦黄牛票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1)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