噼里啪啦

个人林秦文包看置顶 \ 我梦寐以求,是真爱和自由。
修炼爱情 - 徐佳莹

没有搜到原唱的版本

lala这个版本也是经常听的


取名无能星人几乎每一篇文的文名都是歌词或歌名


这首很符合我刚开始想象中的人设和感情


“往事不会说谎,别跟他为难。”

“我们两人之间,不需要这样。”

“修炼爱情的心酸,学会放好以前的渴望。”

“别人有的爱,我们不可能模仿。”

“修炼爱情的悲欢,我们这些努力不简单。”

“快乐炼成泪水,是一种勇敢。”

“几年前的幻想,几年后的原谅,为一张脸去养一身伤。”

“别讲想念我,我会受不了这样。”

“忘不了那个人,就投降。”


……


完结了再听,仍然觉得,字字珠心吧。


等我有功夫了,录一首自己唱的。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