噼里啪啦

个人林秦文包看置顶 \ 我梦寐以求,是真爱和自由。

林秦《修炼爱情》文评(极不规范)

林秦收到的第一个长评 必须转一下!
但是我想问,叫爹地是什么新奇时髦的玩法?我不太懂啊!(宠溺笑. jpg)

其实修炼爱情对我来说也很特别 可以说纯属意外
因为一般情况下 我只会写大娱乐家这种甜饼
即使糖里会有玻璃渣 也是两个人之间的小吃醋小情绪
并不会伤筋动骨 甚至连长时间的异地和分离也不会有
修炼爱情应该是我写过的最虐的一篇文
它基于原剧背景 做了一些改编和衍生 甚至有一点超现实 因为其实我内心并不怎么相信 这个世界上真的存在时间无法打败的感情 如果时间真的没办法带走爱一个人的情绪 那可能是奇迹吧
所以 我写了一个奇迹(哈哈)
很感激这位乖儿(???)愿意与我分享读它的心情,还看了三遍,超感动,我希望通过自己的故事让每一位路过的人感受到爱情,能相信爱情。
谢谢!

甜饼店长_十四梨:

爹地您好我是十四梨


说是长评其实没有任何技术含量和专业术语,就是单纯的想表达一下对这对cp和对太太(不管是文还是人)的赞美。
就是,瞎逼逼:D
先说一些题外话吧……
我入这圈是很久之前的事了,虽然特别萌这对cp但是一直没敢写东西,也没专门到tag里看
原因其实很常见了
热圈子粮多事情多,我这个人尤其麻烦。那个时候林秦很多人吃,产的粮也不少,甜饼吃到蛀牙。我不是对甜饼有意见,我是甜党,但吃糖也有袋装方糖和盒装水果糖的区别。有些人对于林秦的认知就是二逼话唠忠犬x禁欲冰山傲娇。
不管是他们真的这么觉得还是文笔受限写不出来(我也是这样),我从方糖里尝不出任何除糖分以外的东西
比如他们之间无需多言,靠心电交流一个眼神足矣的默契
比如那种不需要刻意去说明,即使分割两地也能感受到爱的刻骨铭心
看到爹地的文,我瞬间觉得心脏里面有什么东西在崩塌(你他妈终于正题了)


最近突然心血来潮想吃林秦,没想到一翻就翻到了我期待已久的好戏。连着两天晚上抽空补了《修炼爱情》和《大娱乐家》,甜是真甜,刀是真刀。真枪实弹带给我的营养是什么呢?我明白了,我渴望看到的其实是
——————裹着玻璃渣的方糖(放屁)
我很庆幸我找到了如此好的文章
大娱乐家甜到我心坎里去了,但我们今天的正戏是修炼爱情……(你丫赶紧啊别废话)(已经很多废话了不介意再多一点)


按理说这个时候应该举一下例子然后分析到底是什么打动了我,可是我举不出例子来
因为每一句都太好了
我以一种幼稚的眼光浏览完它的第一遍,然后再仔细的去扣了第二遍,很奇怪的是我只哭在第三遍。可能到了我非常了解这些文字的时候,才能读懂它里层的意义和感情
正如林涛和秦明。
很惭愧的是看修炼爱情第一遍时我以为自己发现了一些bug后来惊觉原来这不是原剧,一样的背景不一样的设定,一样的案件不一样的经历……完全一样的只有这部爱情片的两个主角和他们之间的感情。
过程精彩描写详细,坑也全部填平,两个终于解开误会重新在一起————一个完美的故事。
可我怅然若失觉得这段故事远远没有结束甚至是没有开始。
可能以为我想说……剧情起伏到一定程度,成功影响了我的心脏,糖和刀子来回折腾恶化了我的胃病
其实我在这种珠穆朗玛峰和大海原之间的落差中体会到的是一种糅合了波澜壮阔和细水长流的感情,水很难没有干涸的那天而斧头永远砍不断瀑布。
林秦明明是破镜重圆而我却觉得他们从来没有分开过。(不知道读者有这种想法太太会不会苦恼)


好像他们就该在人群中多看那一眼,就该相信自己命中注定的那个人会来到跟前。
甚至不知道他是谁
他是特别的
是最重要的
是值得信赖和依靠的
是值得奉献和守护的
是自己会爱一辈子的那个人
永远不会忘记
不管他在哪,在做什么
他的梦里我在看着他


有时候也会觉得他们已经白了头发,是相恋了几十年了老夫老妻。再没力气闹腾,收敛了依旧年轻的爱情,将它编制到一床平整普通的床单当中,在每一个也许有雨的晚上搂在一起躺着。


等到我几乎能背下来剧情内容,我终于可以体会到这种感情
(哭的像个傻逼)
没有任何词语来形容这篇文的好


暴露了,其实我就是想说说话
相信爹地和我一样觉得说出自己真实感受和想法的文评才是真的文评(还有脸)
真的想再多说一点,专业一点,可是真的突然就想不起来了:)突然克制不住从被子里爬起来就找东西写,查好的构思好的全忘了


就这样,爱爹地♡
红心和蓝手我可能会忘记点……爹地见谅喔


@噼里啪啦
我也就会搞事了,胆大心不细

评论

热度(17)